close
吉米隨意料理


「吉米隨意料理」是一家隱藏在不起眼巷弄的半戶外式餐廳。

這家無菜單料理是從去年(2016)的11月開始營業的\( ^ ^ )/

但別小看它是新開的,老闆(廚師)可是出國學過廚藝並早在多年前開了一家餐廳。(不過現在投入這家預約式餐廳)


(後院是停車場喔!!)




在這裡不只用餐,也可以享受泡茶與咖啡:

1.享用料理:
   表面上說是「隨意」,其實一點都不簡單。每一道菜都結合了健康、美食、藝術。
    為泰式、日式、南洋、義式的餐廳。
   分為$300, $500, $800,和$1000的餐點。空間我這次選擇$500の。
   (雖說4人制起,但只要跟老闆約好,從2人甜蜜約會、5人家庭、多人親朋好友來,都可以享用到的。)
    (後方會依依分享當天享用的餐點。)


2.自助式咖啡:
    每人第一小時$90,之後每半小時+$30。用餐客人半價。
    這裡提供精美咖啡杯、磨豆機、咖啡豆 沖泡器。 可以盡情享用摩卡,曼特寧,巴西 曼巴,卡布奇諾,拿鐵等咖啡。




空間我真的超愛他們的杯子♡♡♡↓
(但...我沒喝咖啡啦TT,很香,因為體質關係所以一嚐咖啡就會胃疼)


可以坐下來品嚐咖啡的位子↓

一旁有書櫃↓



3.泡茶:
   每人$60。用餐客人免費。
   提供一張大桌讓親朋好友可以一起品茶。提供茶具、茶葉。可以自己帶茶葉去泡。
   (空間我因為不能喝咖啡,所以比較常喝茶。這次去沒機會喝茶94....)
  轉給品茶談天的位置↓↓

    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因為隱藏在巷弄間所以我們還稍微找了一










原本以為它的內部擺設會走精緻路線,因此當時看到如此田園風格的餐廳,實在為那溫馨感頗為驚訝。









↑主要餐桌最多只可容納12人。
老闆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,是希望每一餐都可以全心全意服務一組客人,而且在挑選食材時,因人數較少,因此可以親自挑選最好的。



人數超過的話,也可以跟老闆討論啦...還是夠位子的(讚讚^^




接著!!!!!終於進入正題了!!!(空間貪吃啊啊~

抵達的時候,桌上就已經擺放好餐具↓




首先當然就是:南瓜濃湯+義式香料麵包

南瓜濃湯很濃郁,讚讚~配麵包根本加分。
而且,不得不說,看似簡單的義式香料麵包真的超~香!!不論直接吃還是配濃湯都超好吃!!!
(空間我直接帶2條回家吃,早餐中餐吃麵包XD




再來就是:煙燻鴨胸肉沙拉


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,偏鹹的鴨胸肉與微甜的沙拉,挺不錯吃的!而且鴨胸肉給得一點都不手軟。原本想說要帶鴨胸肉回去(畢竟不用加以烹調可直接食用)...結果吃一吃忘記買了啊啊啊啊啊啊...



接著一連兩道海鮮,
第一道:蝦

飽滿的蝦肉搭配鮮甜醬子,也頗合我胃口!
是說...看到這醬汁沒吃完,實在有點可惜。所以,它還會有一盒的義式香料麵包放置在桌上,可以沾盤上的醬汁吃。↓





第二道海鮮:鮭魚

適當的烹調與合適的醬料果然是件重要的事。雖然我各人偏愛前一道微甜的醬料,但這道的羅勒醬料比較潤,配上鮭魚實在是更突顯魚的香味。(別損說我一直提醬料,這裡的醬料真的好吃。)
(一上菜看到節瓜時特別新奇,印象中許多歐洲人都常食用節瓜吧^^)



湯品:魚翅



魚翅一端出來,我整個驚訝啊。真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吃到魚翅。
但...如果要問我魚翅好不好吃,我也只能說好吃啦...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魚翅...(可能有在別地方吃過,只是...不知道啦XD




肉食:牛排


簡單俐落的擺盤。
牛肉吃一口就可以知道是有特別挑選過的肉質。
不過,比起牛肉,更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幾塊花椰菜。看起來...真的,不怎麼樣,。結果咬一口,瞬間覺得...對不起它啊...,它的蔬菜是用奶油去烹調,很香很甜。


吃完牛肉這道,其實有點兒撐了。(前幾道+麵包們)


但是,為了避免客人沒吃飽,當然還有一道義大利麵啦。

冰涼的天使義大利麵加上不同的香料用植物提味,實在不膩口。要不是當時已經撐著了,實在希望能一口一口慢慢品嚐。
除了爽口度以外,我特別鍾愛麵上的桂花,擁有特殊香氣的桂花讓人聞了就別外舒服。



最後!!!!!當然是!!!!!空間喜愛的!!!!!
~~~~~「甜」!「點」!~~~~~


提拉米蘇與義式雪花糕!
雪花糕嘛...跟提拉米蘇相比,就比較普通了些。
這裡提拉米蘇,跟其他市面賣的口感比較不同,不會有種一兩口就很膩的感覺。而其他的特別口感,我也說不上來,還是由大家自己去享受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認真做菜之老闆名言:「好料理沒有捷徑!」


ABOUT店家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店名:吉米庭院食鋪
聯絡電話:0979-822-808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北投路229號


快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去享用吧!(但要記得預約啊!XD沒預約吃不到喔喔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家好,我是紫色空間FreeLina!
雖然專長不在這快,但身為愛吃愛旅遊的空間,當然想分享美食給大家啦!♡
第一次寫食記還請多指教啦!之後還會有旅遊記啦!(加油!)

希望大家幫我點讚,以及分享喔!

這家店真的不錯XD

FB專業連結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空間Fre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